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研腾科技有限公司

身份证阅读器,身份证读卡器,二代身份证阅读器,二代身份证读卡器,二代证刷卡器,身份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国平
  • 电话:0755-26089851
  • 传真:0755-8630729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精伦身份证阅读器 身份证读卡器
精伦身份证阅读器 身份证读卡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精伦身份证阅读器 身份证读卡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3-21 10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 精伦身份证阅读器 精伦二代证阅读器 精伦二代证读卡器 武汉身份证阅读器 精伦身份证读卡器



产品概述

精伦联机型身份证阅读器采用国际上先进的TypeB非接触IC卡阅读技术,配以公安部授权的专用身份证安全控制模(SAM),以无线传输方式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内的专用芯片进行安全认证后,将芯片内的个人信息资料读出



产品功能

读取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内专用芯片信息并上传至计算机。

提供RS-232串口或USB口与计算机进行数据通讯。

内置安全控制模块。

产品有掉电、过流、过压、短路、极性反接等保护措施。当电压恢复正常时,能自动恢复正常工作状态。

具有保存、查找、删除、导出、打印等多种功能。

提供软件开发包支持二次开发。



产品特点



通用性强:采用标准计算机通讯接口,适应在各类终端上使用。

开放性好:提供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(API)和SDK,供用户进行应用开发,支持VC/VB/PB/DELPHI等开发平台。

操作简便:随机阅读软件自动设置通讯口和通讯参数,自动找卡和阅读。

体积小巧,内置式天线,采用防水防尘设计。

最大可阅读距离可达6cm,能快速读出身份证中的信息并显示。

设置灵活: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对读卡信息滞留时间、保存方式、相同记录保存时间间隔等进行设置。

已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,达到无线电骚扰限值A级。

可靠性高: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不小于5000小时。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身份证阅读器,精伦身份证阅读器,精伦二代证阅读器 | 国腾身份证扫描仪,国腾身份证读卡器,国腾二代证读卡器 | 身份证阅读器,二代身份证阅读器,二代证阅读器 | 网吧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.酒店身份证识别仪 | FS531清华紫光身份证扫描仪.E验通扫描仪 | IDR210联机型精伦第二代身份证鉴别仪 | ICR100M车管所身份证阅读器.二代身份证识读仪 | 广州废旧业专用身份证阅读器.身份证读卡器 | 二代身份证阅读器.广州易销赃管理系统的应用 | 鼎识身份证阅读器 身份证读卡器
询价单